圭圭圭 🍰🥦

AO3:criceti

耐不住轰出太好吃。手速慢,缘更。

轰出only,轰出洁癖,轰出结婚!!

欢迎轰出同好扩列ヽ(●´∀`●)ノ

【轰出】青年焦冻的烦恼

朋友,你知道英雄焦冻是世界第一绿谷吹吗?──不知道没关系,你现在知道了。

*职业英雄设定
*基本上是双向暗恋,但小天使非常迟钝
*OOC,世界第一绿谷吹轰总出没

-

01

  糟了,这下完蛋了。

  这是英雄焦冻在排队抢购限量英雄人偶周边、被群众当场认出後的第一个念头。
  他就算乔装打扮、藏着掖着、做贼似地企图融入排队队伍,依旧因为过於显眼的发色而被抓个正着。
  他的内心是崩溃的,甚至燃起了一丝乾脆把头发染成绿色的念头。

  然而现在染发为时已晚,隔天每间报社都刊登了这个消息,电视新闻还轮番播出,一时之间成了大家茶馀饭後的谈资——全日本几乎第一时间知道了他是第一英雄人偶吹的事实,拜互联网的发达所赐,猛料越爆越多,不管是真有其事还是凭空杜撰,反正大家看热闹不嫌事大,他瞬间就被扒得一点不漏。

  先不提媒体完全不顾他人隐私的行为,更让轰生气的是,现场一片混乱,最後他还是没买到想要的限量周边,完全是雪上加霜。

  轰简直没眼看新闻和网络,连通讯软体都不太敢打开,深怕一开就看到绿谷发来「轰君原来你是个变态,以後不要再见面了」的消息。

  大部分情况下都选择直面困难的他少见地选择了逃避。这也不能怪他,只要遇到有关绿谷的事情,他一向被人称赞的冷静果决和高智商就会荡然无存。

02

  就算发生了预想之外的悲惨情况,工作还是得做,早上轰依旧准时地进了事务所。

  他和绿谷分别在不同城市的事务所,以前他总想着他们能在同个地方工作的话就太好了,如今突然庆幸自己的愿望还没成真,否则这下他除了跷班之外找不到其他方法来面对眼下的尴尬情况。

  他的英雄同事们当然也看了新闻,看着轰比平常更冷硬的脸部表情明白此刻决不是谈论八卦的好时机,纷纷沉默地做着自己手上的事,平时气氛还算和谐的事务所温度直线下降。

  即使没有发生什麽特别重大的敌人攻击案件,英雄日常的工作量还是不小,很多杂事必须处理,日常的巡逻也不能马虎。轰很好地演绎了「把自己埋首在工作中忘却痛苦」,直到回到家洗完澡,才有空躺在床上休息。

  他盯着被放在床头柜的手机看了两秒,才下定决心似地拿到手上滑开萤幕,手甚至有些抖,看到人偶的对话框跳出来後,原本就拿得不很稳的手机直直下坠,砸落在他的脸上。

  该来的还是得来。

  他深呼吸了一口气,捡起砸在脸上的手机揉揉发红的鼻尖,点开了以欧尔麦特作为头像的对话框。

  [人偶:我下个星期要去轰君的城市出差,到时候方便的话见个面吧?不过有点突然,如果不方便的话也没关系的<(_ _)>]

  意料之外的讯息让他一阵懵,手比大脑更快地做出回应。

  [焦冻:嗯,当然没问题。]

  对面很快就发来了回覆。

  [人偶:轰君还没睡吗?要早点休息啊。]

  [焦冻:嗯。]

  轰暂时失去了语言机能,犹豫了一下还是小心翼翼地试探了一下。

  [焦冻:那个,昨天的新闻、绿谷有看到吗?]

  [人偶:嗯?关於轰君的新闻吗?当然看到了呀,新闻和报纸上都是呢。]

  果然。是不管如何先道歉好,还是先解释一下再道歉好……轰在心里琢磨着,对面的讯息紧接着发了过来。

  [人偶:轰君不用太介意哦。]

  [人偶:我自己看到A班同学的周边,有时候也会忍不住去买(〃∀〃) ]

  [人偶:不过後来轰君有买到周边吗?]

  [焦冻:……没有。]

  [人偶:那我下星期见面带给轰君吧,公司那边都会多发几个给我。]

  [焦冻:!谢谢!!!]

  一时之间好像中了彩券的轰手一抖,多发了好几个惊叹号出去。

  [人偶:轰君别客气,我们是朋友嘛!那我准备要睡啦,晚安Zz(´-ω-`*) ]

  看着这行字,「朋友」二字让轰觉得有些沮丧,但还是迅速地道了晚安。

  这麽善解人意的绿谷一定是天使。轰一边这麽想着,心里一边泛起一丝明媚的忧伤。

  这件事就这样被迟钝的绿谷给揭了过去,他一时不知道是好是坏。

  如果朋友卡可以换钱,他早已经成为亿万富翁了吧。

03

  放下了心中的大石,甚至还得到比预想更好上百倍的结果,轰的好心情显而易见,下班後又开始了他吹绿谷的日常任务。

  英雄论坛>水区>【主题】今天在街上遇到了英雄人偶!
  1 名前:人偶亲妈粉
    今天终於在街上偶遇了人偶!天啦简直可爱到炸裂!拿到签名和合照的我死而无憾了(* ˊ∀`)~

  22 名前:SHO
    人偶是我的。

  他默默地在论坛里有关绿谷的帖子底下留言,刷刷他和绿谷的同人文看更新,生活过得充实而愉悦,上班时间认真工作,下了班日常吹绿谷吸轰出,偶尔和绿谷发发讯息,时间平淡而迅速地流逝着。

  和绿谷约好的当天傍晚,他们才刚会面没多久,轰正想带绿谷去吃一间好吃的猪排饭当晚餐,就发生了不大不小的攻击事件。

  他俩自然以最快的速度赶过去协助,晚餐也跟着泡汤,等两人终於闲下来准备吃饭已经是晚上九点多,最後只能去超商买东西果腹。

  轰虽然觉得挺懊恼,但职业英雄的生活就是这样,何况他身边是最敬业的NO.1英雄。跟绿谷在一起,不管做什麽都很好,他最後这麽安慰自己。

  他带绿谷回到家,两人坐在沙发上吃着得来不易的晚餐,绿谷倒是吃得认真,看来的确是饿了;轰则是一头紊乱思绪,一边吃一边偷偷瞟身边坐着的人,一向喜欢吃的荞麦面都没什麽味道了。

  「绿谷。」他看着因猪排饭而泛起幸福光芒的绿谷,下定决心似地叫了他一声。

  不知怎地,看着绿谷那样的表情,毫无违和地穿着他买的拖鞋、用着他准备的马克杯,此刻他特别希望这样的生活能够持续下去。

  本来冷冷清清的家,因为绿谷的出现,似乎都染上了一层暖黄色的光晕。就像体育祭结束後,他开始慢慢思索所有的事,才发现自己的世界除了满目的雪白,还能出现其他炫目的色彩。

  「嗯?轰君,怎麽了?」绿谷从猪排饭盒里抬起头,对着他笑了一下。

  「……其实我买你的周边,不是你想的那样。」轰看着眼前人的表情从微笑变成疑惑,直直望着墨绿色的双眼,继续道:「我是因为喜欢绿谷,想搜集有关绿谷的一切,才去排队的。」

  「……诶?」绿谷惊得连筷子上的猪排都夹不住,连忙放下手中的饭盒,从耳廓开始染上肉眼可见的粉色,结结巴巴地道:「轰丶轰君,你的意思是……」

  「绿谷,我喜欢你。」轰认真地道,虚虚握住绿谷搁在沙发上的手。「如果你愿意的话,你可以搬来我这里,我们一起开一间事务所。」

  「等、等等,轰君,这个进展是不是太快了……」绿谷像是一只受到惊吓的小猫,泛着水光的眼睛里全写着惊吓,却没有挪开被握着的手。

  「绿谷如果不愿意的话,也没关系。」他说,声音像蒙上了一层灰,却强打起精神,反而对着眼前的人微笑了一下。

  绿谷看着轰的表情,觉得自己还是更喜欢强大自信且温柔的轰焦冻。初遇即使已经是在很久以前,也许已经记不清所有的细节,但他觉得,自己确实是一直喜欢着这个人的。

  喜欢得不得了,已经像呼吸一样自然,却不敢强求太多,只好把一切包裹在名为友情的屏障之下。

  过了半晌,细如蚊蚋的声音传进了轰的耳里:「……好。」

04

  英雄论坛>同人讨论区>【主题】人偶和焦冻居然要一起开一间事务所啦!
  1 名前:轰出生一堆
    一起开事务所四舍五入就是同居,无条件进位就是结婚,二位终於离结婚不远了吗?让我先下楼跑三圈── (゜∀゜三゜∀゜)──

  睡前,轰半倚着床後的墙登入了论坛,入目就看到这个帖子,里头的留言刷得很快,一下子就盖了一栋大楼。他转头看看身边已经累得躺在床上睡得香的人,毫不犹豫地留言回应。

  666 名前:SHO
    是的。会尽快的。

  随後他关上了灯,抱着身旁的人,微笑地进入了梦乡。

-END

入轰出坑一阵子,现在终于交党费了...

第一次尝试写轰出,希望能够写出他们千分之一的好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10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圭圭圭 🍰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