圭圭圭 🍰🥦

AO3:criceti

耐不住轰出太好吃。手速慢,缘更。

轰出only,轰出洁癖,轰出结婚!!

欢迎轰出同好扩列ヽ(●´∀`●)ノ

【轰出】把爱送给你(如何在歌会中出柜)

*架空,双网络歌手设定(同居中)
*甜饼洒糖欢乐向!
*只是想写温柔的轰撩绿谷ww

基本上歌会的原型我是用YY下去写的...感觉用其他直播的话bug会有点多,大家看看就好别太认真><

-

  同居中热恋情侣的饭後日常,常常黏黏糊糊地依偎着彼此窝在沙发上,也许一起看新闻或影集,也许一人拿着一个游戏摇杆打游戏,偶尔顺手把切好的水果喂到对方嘴边,聊聊生活上发生的大小事。

  对两位在网络上小有名气的网络歌手来说,除此之外的日常消遣还有一起练练歌,偶尔弹弹吉他伴奏,随心地哼唱几句。

  「唔,时间差不多了,该回房准备了。」绿谷刚唱完一首歌开嗓,把水杯里剩下的温水喝到见底,看着已经接近晚上八点的时钟,推了推还把自己当抱枕的男朋友。

  轰把头埋在绿谷的肩颈旁蹭了蹭,慵懒的样子就像一只家养的大猫。虽然还想再抱着怀里的温度一会,还是默默地松手起身,走到饮水机处拿起一旁的保温瓶,接了一罐温度适宜的温水。

  「记得别让喉咙太累了。」他微微皱起眉头叮嘱了一句,看上去有些担心。

  「我会的,轰君别担心。」绿谷接过有些沉的水瓶笑着眨眨眼,站在他们专属录音室的门口开玩笑似地说了一句,「等等见!轰君也要加油哦!」

  轰微笑着点点头,见对方关上房门,走到两人的卧室打开电脑,做着调试音讯设备的例行公事,顺手把吉他给重新调音了一遍。

  他们作为一个翻唱的组合在网络上活跃着,在网站上发布自己的翻唱,偶尔也会有些原创的歌曲。而在前些时候他们的粉丝数破了百万,绿谷便想着要做些什麽来回馈大家的喜爱,答应了粉丝们想听现场歌会的要求。

  虽然他们实质上已经是一对同居情侣,可在网络上并没有公开,对於所有猜测一律以玩笑来带过。虽没有大张旗鼓地否认,每回被问到是什麽关系,也只说是感情好的朋友和伙伴。

  绿谷比较害羞低调的个性并不打算公开两人的关系,即便两人同居已久,也不曾透露出分毫,开现场歌会时也是两个人关在不同房间,一个人待在录音室,一个人待在寝室,就怕声音从对方的麦克风里传出去而露馅,保密工作可谓做得滴水不漏。

  轰对这些倒是觉得无所谓,绿谷觉得好就没问题,抱持着小事全部随男友的优良原则。

  不过不承认是一回事,两个人时不时展露出的默契和暧昧氛围又是一回事,被他们萌得打滚的人多得是,在他们的歌迷当中,同时身兼CP粉的人数保守估计有一半以上,不管看哪里的留言都可见一斑。

  [总算等到歌会!天知道我盼望了好久呜呜呜]

  [歌会上夫夫肯定又疯狂发狗粮了(暧昧的微笑]

  [每次看他们两个就觉得世界上还是有真爱的。]

  [准备用录音安利全世界!!!]

  他才一打开歌会频道,就看到里头正在等待的粉丝们正在聊天,脸上的温度不由得提高几度。虽然被说和男朋友感情好他微妙地有些开心,但每回被这样揶揄,脸皮薄的他总觉得有些害臊。

  他任粉丝们自由聊了一会天,时间走到了七点五十九分,才准时地开口向大家打招呼,「咳,大家听得到吗?大家晚上好,我是人偶。」

  [人偶!小天使!!!]

  [人偶的声音好疗愈(〃∀〃)]

  [想捉到怀里揉!!!!]

  [啊啊啊这辈子还能听到他们的现场歌会真是太好了QAQ]

  一听到绿谷的声音,公屏像炸了锅一样,留言刷得飞快,看得他眼花撩乱。上次开歌会已经是很久以前,他几乎快忘了现场唱歌的紧张感,直到此刻才有种这是现场歌会的实感。

  随着正主的出现,里头的视听人数呈爆炸性的成长。虽然早有心理准备参加人数不会太少,但看到上升至五位数的人数还是有些紧张,忍不住深吸一口气:「啊啊啊开始紧张了!人怎麽这麽多!」

  「别紧张。」歌会的另一个主角出了声,又迎来一波留言。

  [焦冻啊啊啊啊啊啊我爱你!]

  [焦冻完全没有要打招呼的意思,一出声就是安抚小天使wwww]

  [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样也能吃到糖o(≥▽≤)ツ┏━┓[拍桌狂笑!]]

  [简直创下发糖的最快纪录wwwwww]

  「唔丶我尽量。等等要是我唱歌走音了,大家可别笑我……」他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,虽然轰只说了寥寥三字,效果却立竿见影,听着那个沉静的声音,自己的心彷佛也跟着定了下来。

  「很高兴今天晚上大家来参加我们的感谢歌会,也谢谢很多人一路上的陪伴,真的很谢谢你们。」绿谷轻轻地笑了笑,语气里饱含着感激,实际上唱歌一开始不过是他的兴趣,能拥有那麽多粉丝,是他从未想到过的,甚至到了现在他还觉得像是在做梦一样。

  而且自己还因为翻唱认识了自己的同居男友,他不可谓不是个幸运的人。

  [小天使这样说我就想哭了(´;ω;`)]

  [我才感谢你们出现在我的世界里呜呜呜呜呜]

  [等等,这不是才刚开始吗,这个结束的氛围是怎麽回事wwwwww]

  [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人偶太可爱了,我吹爆!]

  [要不是现在才八点零五分,我还以为歌会已经结束了(((゚Д゚;)))]

  「哈哈,不好意思,一不小心就……」刚刚一瞬间感性起来的绿谷看着屏幕上的留言笑了出声,连忙把话题导回正轨,「那麽作为开场曲目,我和焦冻就先合唱一首歌吧!」

  两个认识多年丶朝夕相处的人的默契无须多言,一开始也许还有些紧张,一开口唱歌就忘记了不安,偶尔和粉丝们互动聊天,场面一直是一片和乐。

  一曲一曲地唱着,时间过得很快,原定十点结束的歌会到了尾声,差不多该是唱最後一首歌的时候了。绿谷正想开口作结,却意外地被轰给抢先了话头。

  「时间差不多到最後一首歌了,由我来唱吧。」一直话不多的轰突然主动提议道,把绿谷给愣了一下。

  虽然说今天的歌会没有什麽流程,单纯地就是唱唱歌聊聊天,两个人要唱的歌单还是给对方看过了的。绿谷没记错的话最後一首歌是他们两个的合唱曲目,听到轰这麽说有些拿不准对方的主意。

  [焦冻好难得在直播上自告奋勇要唱歌!!!!]

  [每次都是小天使好说歹说才愿意开金口wwwww]

  [我猜焦冻每次歌会只想舔人偶的录音,自己唱了的话不就少听一首人偶的歌了吗!]

  [太有道理!我信了!]

  [焦冻人偶吹的形象深植人心了o(≥▽≤)ツ┏━┓[拍桌狂笑!]]

  [只有我觉得焦冻是体贴人偶的嗓子累了吗(ノ∀`*)]

  [!!!英雄所见略同]

  绿谷没有思考太久,抱持着压抑不住的好奇心,顺口就接着轰的话笑着说道:「焦冻,收尾的工作就交给你啦,要好好唱哦。」

  「嗯。」轰回应道,拿起放在手边准备已久的吉他,随意地拨了一下弦。

  [居然是自弹自唱吗!!]

  [焦冻的现场自弹自唱(ノ∀`*)]

  [我幸福地离世_(:3 」∠)_]

  [啊啊啊啊人生大圆满!]

  「很谢谢今天参加歌会的人,也谢谢一直以来都支持我们的人。」确认吉他的音准都没跑调後,他调整了一下麦克风,把吉他放在腿上,开口缓缓地说道。「最後的一首歌是还没在网络上发表过的翻唱,送给所有的人……还有我最好的伙伴。」

  (The STROBOSCORP-把爱送给你)→大家可以点这里当bgm!

  轻缓的吉他和弦声传入麦克风里,本来兴奋得炸锅的公屏瞬间安静下来,有秩序地刷着花。


  教我弹吉他时你的指尖

  我所感受到你的温暖还有你的脸庞

  都变得特别不一样

  只要有你在我身旁

  就算是平凡无奇的日子也变得灿烂

  每一分每一秒都变得更加珍贵

  此刻这个瞬间

  时间将停止的话

  抱紧我紧紧地紧紧地别放手

  ……

  为了与你相遇而来到这个世界上

  在这世界上我是最幸福的

  即使明天太阳不会升起

  我也早已被你满满的爱给包围


  轰原本的音色就很吸引人,像大提琴的低音弦,没有什麽特别华丽的技巧,每一次拨动却都撩在听者的心上,随着旋律的高低起伏而轻颤。认真唱起歌来时整个世界的镁光灯都聚在他身上似的,听着这个声音闭上眼睛,就能触摸到最深处的灵魂。

  吉他最後一个和弦的残响传到所有人的耳中,时间好像静止了,好几分钟没有人发话,好不容易回过神来,留言瞬间刷得几乎看不清任何一个字。

  [焦冻太温柔了!好苏好温柔呜呜呜呜呜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]

  [表白!我要把我的爱献给他们!!!]

  [每次听焦冻唱歌都像在恋爱……]

  [今天晚上我要听这首歌入睡!!]

  [这首歌是表白神曲啊啊啊啊啊啊]

  [小天使快答应他!]

  [我失散多年的少女心,在今天被找了回来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]

  [我被撩得晕头转向…]

  [我是谁,我在哪,刚刚发生了什麽???]

  「焦冻居然偷偷练习新歌还不先跟我说……」绿谷强迫自己从感动的情绪中抽离出来,毕竟现场还有上万人,他不能在这个时候表现出太多异样。

  可恶,太犯规了。绿谷一边在心里想着,一边在嘴上强装镇定,用玩笑来掩饰自己过快的心跳。

  「说了就不是惊喜了不是吗。」轰无辜地回应道,堵得绿谷哑口无言。

  [焦冻的天然感wwwwwww]

  [小天使说不出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]

  [噗,焦冻太可爱了]

  [人偶:好好好是是是你说的都是对的还不行吗]

  [wwwwwwwwww]

  绿谷清了清喉咙,看着显示着晚上十点的时钟,做了最後的总结:「唔,刚刚那首歌就是最後啦,时间也不早了,大家早点睡。」

  「以後也要继续支持我们哦。下次有机会,我们歌会上再见!」

  「晚安。」

  [人偶和焦冻都晚安!!今天辛苦了!!!]

  [唱了两个小时辛苦了><]

  [啊啊小天使多喝水啊!声音已经有一点哑了QAQ]

  [虽然很不舍但是两个人都要好好休息啊]

  [两个人都请保护好嗓子( • ̀ω•́ )]

  [今天简直一本满足!!!]

  [今天的录音我可以舔一整年prprprpr]

  绿谷压根没心思去看粉丝们的留言,脑中全是刚刚轰唱的那首歌的歌词和旋律,随意地关掉了歌会视窗,默默地掩住了脸,只露出绿色发丝下的通红耳朵。

  虽然说是给粉丝们的特殊福利及感谢,但身为恋人的绿谷怎麽可能不知道轰的这首歌实际上是唱给谁的。而且他们生活起居都在一起,轰居然还能瞒着他偷偷练习……绿谷显然不是一个少女,但他此刻觉得自己不知从何而来的少女心快要爆炸了。

  「轰君真是太狡猾了……」他忍不住自言自语道,胸腔里陡然加快的心跳怎麽样都缓不下来,把脸整个埋在手掌中,头底却传来熟悉的抚触。

  「唔!轰君怎麽过来了?」绿谷有些慌张地抬起头,整张脸被闷得通红,再加上原本就略显稚气的娃娃脸,简直就是一颗熟透的苹果。

  「……我哪里狡猾了?」一过来就听到这句话的人哭笑不得,轰看着对方一惊一乍的样子有些无奈,伸手摸上可爱的小雀斑,用自己微凉的指尖帮那颗红彤彤的苹果降温。

  「……全部都很狡猾。」绿谷无辜地眨了眨眼睛,默默地眯起眼睛,蹭了蹭捧着自己脸颊的手,像是一只乖顺的猫。

  轰被他的模样弄得心头一软,顺了几下绿色的柔软发丝,微微使力把人给揽进怀里。

  「可以再唱一次给我听吗?只唱给我一个人听。」绿谷把头埋在对方的怀里,声音被闷在衣服里,像是罩上了一层纱,听得不很清晰。

  不过轰最擅长的就是耐心地把所有纱幔都一层一层掀开,准确无误地触碰到恋人柔软的内心。

  「你要听几次都可以。」他回答,声音里充满笑意。

  他们两个不知道的是,因为情绪太激动而手一抖的绿谷,并没有正确地按下视窗关闭的按钮,仅是把它缩小到底下的工具栏而已。悲惨的是他的麦克风也没有关,导致两个人的对话隐隐约约地传到众人耳里。

  理所当然地听到这段对话的所有人都炸了,满屏的惊叹号和状声词,一时之间场面混乱得难以言喻。

  [?????事情是我想的那样吗]

  [这百分之两千是焦冻啊!!]

  [从人偶的麦克风里,传出了焦冻的声音……]

  [人偶还问焦冻说,能不能只唱给他一个人听……]

  [焦冻用温柔到溺死人的声音说要听几次都可以……]

  [is RIO!]

  [等等,刚刚发生什麽,我的大脑还在震惊当中无法理解Σ(;゚д゚)]

  [两个人不但是那样的关系还同居了吗!!]

  [这两个人瞒着大家这麽久今天总算露馅了,喜大普奔]

  [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]

  [焦冻太苏了吧妈啊!!!!!!!]

  [原本是女友粉的我正式宣布自己成为他们的CP粉。]

  [太狡猾了呜呜呜呜呜两个人怎麽那麽甜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]

  [我先去楼下跑三圈,各位再见]

  [幸福来得太快,措手不及(つд⊂)]

  [啊啊啊啊啊离开电脑前了听不见了!!!]

  [我赌一包瓜子他们肯定去滚床单了]

  [睡前运动,这个时间点很合理wwwwwww]

  [好丶好想听墙角qwq]

  [今晚睡不着了我太激动了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]

  [最喜欢的CP居然,成真了…]

  [谁来打我一巴掌告诉我这不是梦(,,゚Д゚)]

  [啊啊啊啊结婚!!求他们了!!!]

  [一脚把他们踹进民政局!!]

  [也许他们早就结婚了呢!?]

  [祝他们百年好合!早生贵子!ヽ(●´∀`●)ノ]

  [祝他们百年好合!早生贵子!ヽ(●´∀`●)ノ]

  [祝他们百年好合!早生贵子!ヽ(●´∀`●)ノ]

  [祝他们百年好合!早生贵子!ヽ(●´∀`●)ノ]

  ……

-

  隔天早上,绿谷好不容易挣开抱着自己赖床的男朋友,无奈地给了他一个早安吻。床上还赖着床的轰睡得很安稳,平时都梳得整整齐齐的红白两色发丝略有些混杂在一起,绿谷盯着恋人的睡颜一会,小心地让头发们回到他们该在的位置,微笑着下了床。

  随意地套上昨天被轰脱下的衣服,他打着哈欠迷迷糊糊地到浴室去刷牙洗脸,正想走到厨房去准备早餐的前一刻想起昨晚电脑没来得及关机,脚跟一转先走回录音室,打算先让未关机的电脑休息一下。

  才打算按下关机键,他意外地发现昨晚的频道居然没有退出,疑惑地点开来看了两眼,心中有股不祥的预感。

  那些如同车祸现场混乱的对话纪录映入他眼帘的瞬间,原本还有些睡意的大脑被吓得陡然清醒,眼睛不由自主地瞪大,不可置信地翻看着那些聊天纪录。尤其看到一整排的百年好合早生贵子,他都不知道该用什麽表情来面对了。

  完蛋了,被发现了。绿谷的脑海里只剩下这几个大字。

  他告诉自己要冷静一些,也许事情还可能有转机……平时就相当活跃的大脑开始迅速转动起来,企图列出所有的补救方案。

  ……

  ——怎麽可能冷静得下来啊!!!这莫名其妙就出柜了!!!!

  轰被绿谷一声崩溃的哀号给吓得差点掉下床。

-END

又一个星期写不出东西,摸一个轻松的东西复健wwww
一脚把他们踹进民政局!百年好合早生贵子!!(大声
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344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圭圭圭 🍰🥦 | Powered by LOFTER